最新消息

109年度「人文社會科學博士候選人培育計畫」申請案,自即日起自109年3月5日截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109年度「人文社會科學博士候選人培育計畫」
申請注意事項
 
一、國內外大學人文社會科學相關學系已修完課程並取得博士候選人資格之研究生。其研究主題與本院人文社會科學各所(處)、研究中心研究範疇相關,且計畫至本院從事論文寫撰寫工作者。(申請及獎助期間均需具在學資格)
二、申請者限未兼職之研究生。
三、本計畫尚未開放大陸籍博士生申請。
四、獎助期間博士候選人需有半數以上時間(即每週至少2至3日)於核定之單位從事研究,由研究中心、所、處指導教授協助其博士論文之撰寫。
五、請勿向本院其他研究中心、所(處)重覆申請。
六、申請辦法:申請者請檢附以下資料
(一) 個人基本履歷(請填妥個人資料表格)
(二) 學經歷資料
(三) 博士班成績單
(四) 就讀學校或系所開立之博士候選人資格證明及在學證明文件
(五) 研究計畫書(中、英文版均可)
(六) 相關著作(無則免、最多三種)
(七) 所屬學校教授推薦函二封
 
七、其他事項依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博士候選人培育計畫要點施行。
 
八、除推薦信二封以外,以上其他資料請備妥1式2份寄至「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人文館北棟)
中央研究院台灣史研究所林詩倫小姐收」。
申請案聯絡人:林詩倫小姐            電話:02-26525377   Email:taipoet@gate.sinica.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