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徵稿啟事】:臺灣研究在韓國與臺灣史新研究研討會暨2012年林本源中華文化教育基金會年會

臺灣研究在韓國與臺灣史新研究研討會暨
2012年林本源中華文化教育基金會年會
徵稿啟事
一、時    間: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二、目    的:為促進臺灣史研究之國際交流並鼓勵年輕學者發表論文,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與林本源中華文化教育基金會擬合辦「臺灣研究在韓國與臺灣史新研究研討會暨2012年林本源中華文化教育基金會年會」。
三、議程安排:上午場次由韓國學者發表韓國學界最新的臺灣研究概況、新史料發掘、新方法或新研究方向等文章;下午場次由近兩年取得博、碩士學位者或已完成論文且未發表之博、碩士生,就其學位論文擇精發表。
四、徵稿時間:6月1日(一)前提交博、碩士論文。
 
六月中旬於本所網頁公布錄取名單。如獲錄取,請於829日前繳交會議論文(論文改寫,新細明體12號字,以word檔處理,文稿請勿超過25頁)。歡迎研究主題與臺灣史研究相關之年輕學子踴躍參加。
                               
                                 臺灣史研究所所長   謝國興
                        林本源中華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林瀚東
林本源中華文教基金會年會承辦人 黃富三
敬啟
          2012年3月5日
※博、碩士論文請寄至:臺北市南港區11529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人文社會科學館北棟8樓) 王美雪小姐 收
※來函時,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Email及電話),以方便聯繫。
※論文將於會後提供本院聯合圖書館典藏,不再回寄;如有需要回寄,請來信時註明。
 
   聯絡人:王美雪
電 話:(02)2652-5374
傳 真:(02)2788-0579
 Email:twconf@gate.sinica.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