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球視野下的中國研究」 第三屆中國研究青年學者研討會,現正進行徵稿活動

【「全球視野下的中國研究」 第三屆中國研究青年學者研討會】徵稿啟事

主辦單位:香港浸會大學中國研究課程、香港浸會大學創意研究院、香港浸會大學當代中國研究所
協辦單位:清華大學人文學院、清華大學社會科學學院、清華大學教育研究院、中央研究院台灣史研究所、德國韋伯基金會(Max Weber Foundation)、美國中央華盛頓大學(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澳洲昆士蘭大學亞太華商研究中心 (Asia-Pacific Cluster for Chinese Entrepreneurial Studies,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Australia)及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艾斯伯商學院(Asper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Manitoba)
時  間:2015年12月14至15日
地  點:香港浸會大學
徵稿對象:以青年學者為主幹,尤其歡迎貴校的博士研究生、博士後以及年青教師參與。提交論文的範圍包括:中國經濟、地理、歷史、社會學、國際關係、教育、語言文化、漢學等方面。
截止收件:2015年9月11日

香港浸會大學接待各位非本地與會者共四天三晚的住宿(入住:12月13日,退房:12月16日)。有興趣參與者,請於9月11日前把論文的題目及提要寄交相關的辦事處。獲選發表論文的學者將於9月30日前收到大會錄取通知。
另外,本次研討會更設有優秀論文獎比賽,最終獲獎的2至3篇優秀論文將予以現金獎勵。有意參賽者需於11月20日或之前把論文全文寄交評審委員會(chinast@hkbu.edu.hk)。

詳情請參閱附件

~歡迎投稿~~

相關連結及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