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群活動

他們來台這些年:被遺忘的僑生政治受難者與北漂的馬來西亞華人 / 杜晉軒先生(關鍵評論網東南亞組編輯)[7月11日(一)上午於網頁公告與會名單,請留意]

【殖民地史研究群講論會】

主講人:杜晉軒先生(關鍵評論網東南亞組編輯)
題 目:他們來台這些年:被遺忘的僑生政治受難者與北漂的馬來西亞華人
時 間:2022年7月11日(一)11:00-13:00
地 點:本所724會議室

講者簡介:
杜晉軒,馬來西亞華人,不是華僑。
關鍵評論網編輯,著有《血統的原罪:被遺忘的東南亞白色恐怖受難者》、《北漂臺灣:馬來西亞人跨境臺灣的流轉記憶》
《關鍵評論網》作者資訊:https://www.thenewslens.com/author/tohjinxuan


大會將在7月11日(一)上午於本所網頁公告與會名單,請留意。

備註:

1有意參加者請至網站報名。大會將在7月11日(一)上午於本所網頁公告與會名單。請留意本所網頁訊息,恕不開放現場參加。
2.報名成功後若不克前來,麻煩來信告知,否則日後將不錄取。
3.本次演講以實體方式舉行,如遇疫情變化,將依CDC規定改為線上模式。
4.全程配戴口罩。
5.其它相關防疫措施以舉辦當日人文社會科學館規定為準。

相關檔案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