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動

日治臺灣屍法紀事:法律現代化的實證考證 / 戰後臺灣醫療體系的量變與質變(1945-1995):以醫師為中心的探討 / 福爾摩沙的「健行」:清法戰爭期間法國軍官薩勒影像之研究(“Carapatteur”: A Study of André Salles' Photographs during the Sino-French War (1884-85)) [與會名單如附件]

【110年度本所訪問學員成果發表】

發表人:王志弘(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系博士班)
題目:日治臺灣屍法紀事:法律現代化的實證考證

發表人:陳雅苓(國立政治大學臺灣史研究所博士班)
題目:戰後臺灣醫療體系的量變與質變(1945-1995):以醫師為中心的探討

發表人:黃㵾任(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臺灣史研究所碩士班)
題目:福爾摩沙的「健行」:清法戰爭期間法國軍官薩勒影像之研究(“Carapatteur”: A Study of André Salles' Photographs during the Sino-French War (1884-85))


時間:2022年7月19日(週二)14:00~16:20
地點:臺史所802室

備   註:
1.自即日起報名,至7月17日截止。
2.本活動以實體舉辦,如遇疫情變化,將依CDC規定改為線上舉辦。舉辦形式異動與否,請隨時留意本所網頁訊息。

相關檔案下載

top